当前位置:怀化在线 >> 怀化房产 >> 怀化资讯 >> 正文

百年福园交房盛典 惊艳烟台

2015/12/21 9:33:26   怀化在线   城市网

  12月19日上午,百年福园交房盛典暨首届业主嘉年华,在福山君悦酒店盛情召开,本次活动首次引入“媒体验房团”,以超前规格、超强人气,让此次交房盛典成为轰动烟台的一次大事件。

  百年福园本次亮点,在于创造了“4个一”,1、提前交房,2015年福山唯一;2、社区一次性整体交房,烟台唯一;3、邀请烟台主流媒体监督交房验房,烟台第一;4、举办交房盛典,烟台历史上第一。

  开发商领导于总的讲话,高屋建瓴,以“百年置业,树百年品牌”作为落脚点,把“建造百年居住的好房子”作为企业的使命和愿景。

  百年福园营销总监赖灵强,从区位、配套到产品、配置,全面剖析了百年福园项目的品质和细节,其“好房子 一辈子”的观点,赢得现场业主的阵阵掌声。

  媒体验房团代表—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精品周刊主编马宗文 ,在发言中表示,他是以媒体身份首次参加一个楼盘的交房和验房,这对于媒体而言,本身就是一大新闻。

  另外,烟台媒体验房团代表还为百年福园授牌【烟台首家公信力媒体监督交房验房示范楼盘】,百年福园,以品质赢得广泛赞誉。

  富豪物业经理靳育,也阐述了他们的物业服务理念,并介绍了交房服务小组成员。随后开发商、物业公司、公信力媒体代表、业主代表上台,为百年福园共同启动交房仪式。

  接下来,百年福园首届业主嘉年华正式开启,精彩的节目表演、互动游戏,让活动进入了又一个小高潮。
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 全国热线:400-664-0095
Copyright© 2018 怀化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