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怀化在线 >> 怀化科技 >> 怀化科技 >> 正文

零百加速4秒级,问界M5智驾版的性能太“能打”了!

2023/10/10 12:04:04   怀化在线   hardy

    于年轻人而言,汽车是代步工具,也是释放激情的同行伙伴。因此,车企们想要拿到年轻圈层的入场券,就必须在性能上做一个“完美主义者”。正如问界M5智驾版,以超高性能表现,轻松拿捏全场景出行,戳中了不少年轻用户用车痛点。

    

    1.jpg

    

    华为电驱赋能,4秒级零百加速拿捏人心

    

    冲劲十足的年轻人,对座驾动力性能的要求自然也是极为苛刻。问界M5智驾版采用了领先的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,在这一系统领先科技的赋能之下,问界M5智驾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65kW,峰值扭矩可达675N·m,零百加速4.4秒,这意味着,日常出行中,动力将随叫随到,丝毫不拖沓,市内通勤、激情驾驶,或是跑山皆游刃有余。此外,这款车不仅动力强悍,还具有“不掉链子”的优势,可以做到0-100km/h反复加速15次不衰减,远远超过业界7次的普遍水平。哪怕是持续高速驾驶,问界M5智驾版也能轻松奉陪到底。

    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

    除了动力强悍,问界M5智驾版的续航能力也让人十分有安全感。问界M5 后驱智驾版车型纯电续航达到了255km,平时上班通勤,纯电续航就能轻松满足,来一场短途秋游也毫无压力。而且,刚经历了国庆节自驾游大笔的加油费支出带来的阵痛,纯电意味着降低用车成本,出行更经济实惠。而长途出行、跨城出差,1425km的综合续航足够打破大家的里程焦虑。等下次元旦出游,从东方明珠自驾到首都看升旗也可以说走就走,尽情感受生活美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

    百万底盘加持,极致操控玩转多场景出行

    

    当然,一个真正的“完美主义者”,必定是软硬件共同发力。问界M5智驾版采用百万豪车级的全铝合金底盘,可谓是硬件层面的“杀手锏”。这种底盘比传统钢制底盘重量轻了30%,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更轻盈、侧倾梯度更小,再加上铝合金材料的韧性优势以及底盘的多轮操控和颠簸调校,车辆在过弯的时候会更加稳定,哪怕是在弯道诸多的山路上,也能给到足够的安稳感。另外,考虑到大家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,这款车的后副车架用了减振效果更好的全液压衬套,在砂石路、坑洼路段行驶时,起到更好的减振作用,同时也具有很强的降噪性能,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了优良的乘坐体验。

    

    4.jpg

    

    此外,这款车的极致操控表现和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也密不可分。这一系统有助于刹车减少前窜,实现了驾乘前冲感降低31%,晃动收敛时间减少46%,这意味着车辆在通过颠簸、湿滑道路时可以发挥更强的应对能力,坎坷道路或是弯道上开车,一点都不带慌的。更有20英寸高性能轮胎锦上添花,即便是雨天出行,也能做到平稳、安全、舒适。

    

    5.jpg

    

    看到这里,或许你已经被问界M5智驾版突出的产品性能所折服。别急,为助力消费者节省购车支出,问界M5全系推出了惊喜福利:10月31日24点前下定,至高可享受价值2.7万元的权益,其中包括价值1.2万元的内外饰选配权益和价值1.5万元用于选购科技舒享包的权益。而下定智驾版的用户,可将1.5万元的权益用于开通ADS2.0城区领航NCA的功能。有了这些权益的助力,大家可以花更少的钱获得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。

    

    6.jpg

    

    结语

    

    面对年轻圈层对新能源汽车性能的严苛要求,问界M5智驾版“软硬结合”,以超强动力与极致操控与用户需求进行了高度契合,算得上是一个实打实的性能“完美主义者”。如果你也是一个性能控,期待畅快无忧的驾控体验,相信问界M5智驾版会让你的出行生活充满惊喜。

    
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 全国热线:400-664-0095
Copyright© 2018 怀化在线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